晴時多雲

後疫時代保險規劃 中壽:保障不中斷首選美元利變壽

2021/09/06 15:18

中壽呼籲,壽險具有保障的功能,建議提早準備。(中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本土疫情趨緩,逐步進入解封期,後疫時代該如何規劃保障,中國人壽建議,先前疫情最嚴峻時,許多人短時間都突然面臨生活、工作上的改變,甚至親人離世,就凸顯保險重要性;壽險具有保障的功能,民眾可提早準備,並檢視是否符合需求,不僅能添足保障,還有機會增加資產。

中壽舉例,以旗下美元定期給付型利變壽保單為例,兼具「保障有功」、「財富有守」的特色,除了採美元方式計價,還提供6、10及20年的繳費年期,民眾可依自身需求選擇。

中國人壽指出,例如「中國人壽鑫美傳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保單,在「保障有功」方面,提供投保時即享有高額壽險保障,包括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還有2至6級失能豁免保險費機制,不僅轉移風險,也能讓保障不中斷。

至於「財富有守」方面,則是讓保戶有機會享有以宣告利率 (以中壽公告為主)為基礎,可年年享增值回饋分享金(非保證給付項目),且還能申請生命末期提前給付保險金,自主運用或成就自己未達成的夢想。

中壽也強調,為讓保險回歸保障本質,近年推出各式保障型商品,符合不同族群的需求之外,也持續呼籲檢視保障的重要性,民眾及早擁有保險保障,不但有助於風險移轉,也讓人生有了一道屏障、一個依靠,更能無後顧之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