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NT疫苗裝箱有廠商宣傳字樣 台積電:抵達後移除

2021/09/02 08:53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與慈濟捐贈BNT疫苗首批93.2萬劑班機,台灣時間今早7時抵達桃園機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林錦坤、法務長方淑華代表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與慈濟捐贈BNT疫苗首批93.2萬劑班機,台灣時間今早7時抵達桃園機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林錦坤、法務長方淑華代表接機;台積電指出,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情況下,很高興首批捐贈的BNT疫苗比原預期到貨時間提早將近1個月抵達台灣,投入抗疫行動。

對於外界觀察到,疫苗裝箱外觀出現不符合捐贈單位對政府先前說明的設計字樣?台積電指出,經了解後得知,此為廠商首批派送時的宣傳慣例,唯事先並未告知,因此依照約定在疫苗抵達後移除。

台積電也表示,這首批從德國直達台灣的疫苗,符合相關法規要求並有多項程序確保疫苗品質,符合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安全及品質要求。

台積電強調,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情況下,公司很高興此首批捐贈的BNT疫苗,比原本預期到貨時間提早將近1個月抵達台灣,投入抗疫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