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價200萬豪宅俱樂部添新兵 「華固敦品」頂樓戶每坪203萬

2021/08/25 16:00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老舊辦公室改建豪宅的「華固敦品」(左三)23樓頂樓戶,拆算每坪單價202.89萬元,成為該建商在該商圈第2個擠入俱樂部的豪宅成員之一。(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靠著都更、危老重建案重返北市豪宅戰場的敦化南、北路商圈近幾年陸續有新案擠進「單價200萬豪宅俱樂部」。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老舊辦公室改建豪宅的「華固敦品」23樓頂樓戶,拆算每坪單價202.89萬元,成為該建商在該商圈第2個擠入俱樂部的豪宅成員之一。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該豪宅一口氣揭露至少5筆,其中23樓頂樓戶、約140.98坪(包括2車位、約20.14坪),總價2.57億餘元,扣除車位總價12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02.89萬元,至於,22樓每坪單價約194.04萬元,低樓層的6樓,每坪單價約154.24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豪宅是由老舊商辦改建成豪宅的建案,目前周邊老舊辦公室每坪行情約80萬餘元,對比改建成新豪宅後,每坪154萬元起跳,因而讓建商對於該商圈的重建案感到高度興趣。

北市素地缺 老建物整合改建成開發主流

他補充,台北市不像其它都會區有著多個大規模重劃區可開發,只能透過參與合建、都更、危老甚至是捷運聯開的方式,取得合適的開發案,近年因為危老、都更政策盛行,包括飯店、舊辦公大樓、電影院、老透天厝等,都成為熱門的改建標的。

此外,敦化南、北路商圈近幾年陸續有新建案擠進單價200萬豪宅俱樂部,也帶動買氣也增溫,尤其從去年開始,一掃過往豪宅買氣「偏弱」的現象,反而出現一連串一次買2至4戶等複數戶買家,甚至部分豪宅案出現不少「回購」買家,也讓此波豪宅買氣持續加溫,甚至多個豪宅案待售戶數不到1成。

目前該商圈銷售中建案還包括「富邦藝樹」、「敦仰」…等等多個改建案,其中「大陸共和案」預計在9月下旬進場,加入該商圈豪宅推案戰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