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謝防疫人員! 長虹辦《吹夢茶壺》 邀一線人員免費入場

2021/08/16 14:30

長虹教育基金會將於10月底舉行《吹夢茶壺》兒童茶會。(圖: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向抗疫第一線人員致敬,長虹建設旗下長虹教育基金會,將在10月30日規劃以劇場形式的《吹夢茶壺》兒童茶會公益場,邀請最前線協助抗疫第一線的醫護警消、社福相關工作者、防疫清潔人員免費參與,表達對第一線人員的支持與感謝。

長虹教育基金會長年推廣兒童茶文化美學,從校園與社福團體出發,凝聚一群「長虹小茶人」互相學習茶知識與技巧,並藉由茶事來實際體現心靈與性情的提升,此次打造茶席展演,除了舉行公益場感謝防疫人員外,也規劃在10月30至31日連續兩天舉行4場次,於北師美術館創意登場,為親子與大眾開啟對茶美學的全新體驗,邀請親子大眾來一同探索豐富的五感體驗,跟著有趣的故事劇情共享台灣茶文化的美好,以茶的安定能量來安撫疫情下動盪的人心。

長虹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如華表示:「在疫情時刻規劃茶會展演需面臨許多防疫考量,但若能為親子與大眾打造一個安心的場域,重回多元、豐富的藝文生活,相信會是一股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帶來美善的循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