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梨確診人數創新高 將加強罰款並部屬軍隊

2021/08/14 14:40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加強裁罰力道,並嚴鎖雪梨。(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因許多人不遵守防疫規定,導致確診人數突破新高,當局決定提高罰款,以及部屬軍隊在雪梨邊境。

根據《路透社》報導,新南威爾斯州13日新增確診人數466例,創下歷史新高。當局政府決定對違反防疫規定的人加強罰款力道,警察將能夠當場對違反規定或是對謊報接觸史的人處以5000澳元(約10.4萬台幣)罰鍰。

雪梨封城進入第8週,政府原本預計在8月28日結束封鎖,但目前的狀況讓雪梨根本無法照計畫走。外媒消息指出,雪梨下週將會部屬軍隊協助雪梨封城,若未經許可前往其他地區的話將裁罰3000澳元(約6.1萬台幣)

新南威爾斯州警察局長表示,之前違反防疫規定的罰款是1000澳元(約2.1萬台幣),現在這些罰款是我見過嚴重的,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無視命令帶家人去渡假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