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大跌拖累匯價!新台幣中午暫收27.836元、貶1.7分

2021/08/13 12:16

股市大跌拖累匯價!新台幣中午暫收27.836元、微貶1.7分(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股一早引爆多殺多,狂跌逾200點,面臨「萬七」保衛戰,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也與其他亞幣同步走貶,但跌幅有限,中午暫收27.836元,貶值1.7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9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國際美元持續偏強整理,使台幣無法延續昨日升勢,加上大盤走弱,早盤一度跌破「萬七」重要關卡,市場信心大受打擊,且主要亞幣尤其是韓元貶勢擴大,新台幣雖然無法獨強,但因出口商拋匯意願提高,表現相對有撐,早盤大概在27.82元至27.838元之間狹幅波動。

外匯交易員說,早盤外資有進有出,方向上不是很明確,但以台股今日這樣跌法研判,外資應該是賣超,午後是否有一波匯出動作,需進一步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