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DCX 成功籌資25億

2021/08/10 15:23

CoinDCX融資了67億盧比。(擷取自CoinDCX官方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DCX融資了67億盧比(約25億台幣),估值超過10億美元(約278億台幣)。

據《CoinDesk》報導,在Facebook聯合創始人薩維林(Eduardo Saverin)的B Capital Group領導下,該輪融資比最初的目標少了10萬至2000萬美元。

這些資金將會用於招募員工,預計未來6個月內會將交易所的業務團隊拓寬至目前2倍,約400人。

因印度政府對加密貨幣的立場相對不穩定,因此CoinDCX能夠籌到這些資金也算是加密貨幣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目前CoinDCX已穩坐印度加密貨幣業的龍頭。

CoinDCX則表示,希望在未來幾年內能夠將其用戶數量從300萬增加到 500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