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民心聲》航海王變棄婦 反彈須有此訊號

2021/08/05 12:59

航海王在歷經七月的巨幅修正後,這幾天都處於盤整狀態,今天更是下跌收市。
(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航海王在歷經七月的巨幅修正後,這幾天都處於盤整狀態,雖然天天還是有利多出籠,但投資人認同度並不高。

海航王太有魅力,但這幾天像是變棄婦,大家避之唯恐不及,這周三(4日),市場當沖大咖富邦嘉義進場點火大買28591張長榮(2603),平均買進成本143.19元,但當天賣出32540張,均價是142.42元,龐大賣壓讓俗稱F4的市場主力受傷退場,單日當沖損失超過2000萬元。

買股票輸輸贏贏,單日勝負沒有什麼,但是從此案例,投資人可發現,大家對追高航海王已有顧忌,F4進場買近3萬張的長榮,竟無法吸引買盤跟進,反而遭到解套賣壓灌頂,最後F4只好壓著當沖,賠錢出場。

航海王場子變冷,導致這兩天大盤成交量急縮,已連續3天集中市場日成交量不足4000億,這是航海王成交量萎縮的緣故,投資人不用過度解讀。

第二季財報最後公告日期即將到來,大家或許可以期待航海王Q2的亮眼財報可以刺激買盤再度進場,但在此之前,成交量必須要萎縮,以長榮而言,日成交量若縮到10萬張以下,應有機會反彈,那代表短多已失望退場,盤面干擾少,有利航海王股價反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