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賽仕電腦軟體SAS 宣布計劃2024年前進行IPO

2021/08/04 16:28

SA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Jim Goodnight,正式宣布IPO計畫。(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I 與數據分析商SAS(美商賽仕電腦軟體)今日宣布,連續45年獲利成就下,並在2021年上半年,收益成長率達 8.4%,顯示因應引起全球混亂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回到正軌,預計在 2024 年前準備好進行首次公開發行 (IPO),SAS表示,在共同創辦人 Jim Goodnight 與 John Sall 領導下,將朝下一階段邁進。

SAS指出,2020 年營收進帳約30億美元(約新台幣842億元),已為IPO已做好萬全準備,公司將開始籌組包含財務報表結構調整、精簡特定營運程序,並更加著重公司持續獲利的平台發展,讓利益關係人能從中受惠。此外,公司宣布即將進行IPO後,也會繼續投注大量資源並進一步開發自家的 AI 功能和進階分析軟體及解決方案,以便持續滿足客戶需求,並在高度競爭且日益擴大的變動市場中保有競爭優勢。

SAS 目前透過自家軟體和服務,為全球前 2000 大客群提供一流的 AI 與分析解決方案。此外,對許多產業而言都是首選供應商,尤其是在金融服務、顧問服務、政府機關及醫療保健等領域,因此能夠在 AI 與進階分析領域居於明確的領先地位。

SAS也表示,客戶對資料和分析的需求日益增加,SAS 計畫在接下來幾年繼續加強堅實的財務基礎,為即將進入公開市場的目標做好完善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