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年保險信望愛獎 國壽、國泰產搶下12獎項

2021/08/03 19:11

國泰人壽、國泰產險於本屆「保險信望愛獎」成績斐然,囊括9項大獎,以及3項優選,合計12項獎項。(國泰金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保險信望愛獎今天揭曉,國泰金控表示,數位轉型、服務創新帶來綜效,國泰人壽、國泰產險今年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獲得9項大獎,以及3項優選,合計12項獎項。

國泰金表示,國泰人壽運用累績的數位轉型基礎,發揮強大應變、敏捷及學習力,打造遠距投保、保全、理賠、保費等一條龍保險服務「CVX泰好保」平台,實現total solution,為業界立下標竿,並催生服務客戶及銷售的新形態,截至目前運用「CVX泰好保」已達近5萬件遠距投保件數、遠距保單服務受理也超過3500件,深受青睞。

國泰人壽本屆獲4項大獎,包括「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及「最佳通訊處獎-專招台中長鴻通訊處」;個人獎部分則由資深副總經理吳俊宏榮獲「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另外也獲得3項優選,「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通路策略獎」及營業單位區部協理萬國興的「最佳保險成就獎」。

國泰產險方面,於去年疫情緩和之際,發表產險業界創新概念「碎片化保險」,即是將各式保險功能拆解,消費者僅需選取需要的「組裝」,在「BeSafe享出門」數位平台,就能完成投保,讓保險變得輕巧又聰明,也因線上投保便利性,截至目前「BeSafe享出門」已達6.6萬件投保件數,成為時下最夯的懶人包投保平台。

國泰產險今年獲獲公司類「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3項大獎。個人獎部分,副總經理林秋瑞榮獲「最佳保險成就獎」、督導何子健榮獲「最佳專業顧問獎」。另,透過專業及科技力,推出「ETC高速公路碰撞事故費用補償保險」打造零死角防護罩,商品規劃除符合節能減碳的國家政策外,投保流程中亦包含諸多創新設計,獲「最佳商品創意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