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宏牛肉麵、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歇業 無數味道成絕響

2021/08/03 16:47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宣布歇業消息。(圖擷取「成吉思汗蒙古烤肉」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雖然雙北開放內用,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建宏牛肉麵因私人因素搬空歇業,而台北市中山區70年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也宣布歇業。

受疫情、房租壓力、個人因素等種種影響,近期不少知名老店紛紛關門歇業,包括由歌手姜育恆經營的「高麗棒韓國烤肉店」,大稻埕老店 「菊元」日本料理、40年老店「北平稻香村餐廳」、30年老店「芳田咖哩」、「家家牛排」等,迪化街文青餐廳「孔雀餐酒館」、「鹹花生咖啡」也公告停業。

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建宏牛肉麵,因24小時不打烊、CP值高,成為許多年輕人、計程車司機的宵夜愛店,也因老闆個人因素熄燈收店,日前鐵門深鎖,店內設備已經全部清空,讓不少民眾惋惜。

豈料,歷史悠久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也在臉書上表示,因疫情影響及房租壓力虧損慘重,因此將歇業,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