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逃!新興市場教父:比特幣將續跌 政府打壓料加劇

2021/07/28 14:10

Mobius Capital Partners創辦人墨比爾斯(Mark Mobius)。(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出現復甦勢頭,睽違已久重返4萬美元大關,不過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Mobius Capital Partners創辦人墨比爾斯(Mark Mobius)27日警告,比特幣價格仍將持續下跌,各國政府對加密貨幣產業的打壓料將加劇。

墨比爾斯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他預計政府對加密貨幣的打壓會越來越多,「我看不出在這種環境下,對於加密貨幣的熱情會有所增加」。

墨比爾斯指出,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目前面臨的監管壓力越來越大。幣安、FTX等加密貨幣交易所已將槓桿限制在20倍,幣安近期還宣布對用戶的嚴厲提款限制。

墨比爾斯認為,人們對比特幣的信心很快就會崩潰,因為與黃金不同,它沒有任何有形的價值,「我可以戴金錶,但無法戴比特幣」。

墨比爾斯還表示,他會對像特斯拉這樣資產負債表上有比特幣的公司非常謹慎,「我真的很驚訝特斯拉會這樣做,我對投資這樣的公司持謹慎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