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降級不解封 國旅恐漲3成

2021/07/23 15:45

雄獅: 降級不解封,國旅恐漲3成。(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發言人游國珍指出,將會按照CDC的指引,50人以下出團,以巴士約40人計算,預估未來國旅旅行團恐將在20人以內,換言之,旅遊團的操作成本是增加,反映到旅客上,旅遊成本會增加,預估旅遊費用將上漲約3成,也就是,除出境旅遊會上漲外,國旅費用也將增加。

後疫情時代,除旅遊成本上漲外,國旅的地點也會改變,游國珍表示,未來產品面將偏重山林、海洋、戶外遊樂區,而都市市區、旅遊樂園、博物館等室內旅遊受限人數以及社交距離,而觀光列車等也會調整。

游國珍說,鳴日號預計8月11日復航,但搭載率會降到5成左右,以更保持社交距離,而真正正是大規模復航,會是在9月18日。另外,郵輪也會規畫復航,但郵輪動輒上千人,預期會配合防疫措施,例如船員、旅客都需經過PCR檢測的安全考量,才能上船。

游國珍說,預期暑假開始進行操作,但對下半年國旅看法保守,預期業績無法維持去年同期水準,畢竟業績與國內疫苗覆蓋率高度息息相關,希望在國內疫苗施打率提高下,國內旅遊意願也會提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