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反彈上揚 收漲逾4%

2021/07/22 08:28

國際油價週三(21日)上漲。(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三(21日)上漲,延續前一交易日的漲勢,儘管數據顯示美國上週原油庫存意外增加,但風險偏好改善提供支撐。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9月交割價上漲3.1美元,或4.6%,收每桶70.30美元。

布蘭特原油9月交割價上漲2.88美元,或4.2%,收每桶72.23美元。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指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210萬桶,是5月來首次增加,路透調查分析師預估則是減少450萬桶;汽油與蒸餾油則是分別減少12.1萬桶和130萬桶。

Lipow Oil Associates的分析師里波(Andy Lipow)指出,整體來說OPEC協議明確了,在恢復生產方面,市場應該做何期待。但根據OPEC+數據,即使這樣也不足以阻擋全球石油庫存整體下降。里波認為,這在為市場提供支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