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蘋果2022發佈的iPhone將都是5G手機

2021/07/21 14:14

傳蘋果2022發佈的iPhone將都是5G手機。(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媒報導,傳蘋果公司(Apple)2022年將不會推任何新的4G手機,所發佈的所有iPhone手機都將支援5G功能。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蘋果明年發佈的iPhone所有機種都將支援5G功能,其中包括蘋果2年來首次改版的平價版手機 iPhone SE3。

另有多個消息指出,因iPhone Mini銷售始終差強人意,蘋果明年將不會推出iPhone Mini更新版本,並將新增新版6.7吋iPhone Pro Max。而這也意味,明年下半年蘋果發佈的高端iPhone仍將保持4款不變,即2款6.1吋和2款6.7吋的手機。

報導也指出,蘋果目前也正準備今年下半年發佈其他產品的更新版本,當中包括新款的MacBook Pro筆電和無線耳機AirPods,預料將在今年8月開始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