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監管壓力加劇 幣安加大合規團隊規模

2021/07/11 14:42

幣安創辦人趙長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各國監管機構近期加強對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的監管審查,英國、日本當局已相繼指控,幣安旗下公司在當地無照經營。在各國監管壓力加劇之際,幣安近日表示,該公司正在加大合規團隊規模。

《華爾街日報》報導,幣安發表聲明指出,幣安今年已擴大在合規方面的努力,壯大了合規團隊,並任命一些顧問,包括在歐洲聘雇1名新的合規總監。

幣安創辦人趙長鵬本週發表公開信稱,幣安致力於在經營的任何地方遵守適當的當地法規,並已擴大其國際合規團隊和顧問委員會的規模,幣安計劃今年底前將合規團隊規模再擴大1倍。

趙長鵬表示,合規是1段必經旅程,尤其是在加密貨幣產業等新興領域,加密貨幣產業仍存在很多的不確定性,幣安也認識到,隨著增長而來的是更多的複雜性和更多的責任。

幣安本週表示,在電子貨幣和受監管金融產品方面有經驗的前eToro高管法爾(Jonathan Farnell),已被聘為幣安的歐洲合規總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