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討好中共黨慶:中國取得的經濟繁榮令人讚嘆

2021/07/01 15:5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慶祝建黨100週年,但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討好中國當局,馬斯克轉貼了中國官媒《新華社》的推文,大讚中國的經濟繁榮。

馬斯克轉推了《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文章,並寫說:中國取得的經濟繁榮確實令人讚嘆,尤其是在基礎設施方面,他鼓勵大家都親自去看看。

馬斯克轉貼了中國官媒《新華社》的推文,大讚中國的經濟繁榮。(圖擷取自推特)

但這不是馬斯克首次稱讚中國,他早在去年7月的採訪中,就大讚中國人非常聰明且勤奮,反觀美國非常自滿。

而特斯拉今年以來在中國遇到了麻煩,中國當局提出了特斯拉車輛,可能被用來間諜活動的擔憂。馬斯克後來接受中國官媒《央視》採訪,表示中國將成為特斯拉最大的市場,並認為中國經濟在未來10年能表現得十分出色,將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