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百年黨慶誇張維穩!郭文貴大爆驚人內幕

2021/07/01 16:36

郭文貴爆料,為迎接1日登場的中共建黨百年慶祝大會,北京的維穩程度超乎想像,連買菜刀、汽車加滿油,都立刻有警察或軍人上前關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周圍近日加大維穩工作,以迎接1日登場的中共建黨百年慶祝大會。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今日直播爆料,北京的維穩程度超乎想像,連買菜刀、汽車加滿油,都立刻有警察或軍人上前關切。

郭文貴爆料,現為中共中央軍委駐地的北京玉泉山最近發生重大意外,位於玉泉山東三段的地下工程近日突然崩塌,導致100多名準備進京的維穩部隊喪命,但中共全面封鎖相關消息。

郭文貴指出,不只如此,就連近日香港仔南避風塘發生火燒船意外、東北大連發生爆炸案、昨日晚上北京海淀區出現驚天雷、巨風、下冰雹等異象,中國媒體都一片噤聲,刻意要在中共百年黨慶來臨之際,營造中國歌舞昇平的太平景象,而大多數海外中文媒體也都被中共控制,放的都是無足輕重的假消息。

郭文貴還爆料,過去1週以來,新疆又有數萬人被抓,全運往蒙古鄂爾多斯市的大量地下工廠,廣東、深圳當地也抓捕了1、2萬的西藏、新疆人,全部秘密送往蒙古、遼寧,而這些事情外界都不得而知。

至於北京,郭文貴指出,北京的維穩程度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北京居民想買菜刀,要到2日才可發貨,甚至有人在北京八大處的住家打電話想買菜刀,不到20分鐘內就有警察上門,質問「為什麼你要打電話買菜刀?」。

郭文貴爆料,更誇張的是,有1名和他聯繫的北京戰友,打算在中共百年黨慶前夕離開北京,全家3台車剛加滿了油,結果10多名中國軍人竟立刻上門,質問為何要加滿油、離開北京。

郭文貴透露,這名北京戰友當場嚇傻,「這3台車不是在同一家人的名下,但是一家人用,3台車加完油後,(中共)就知道了,馬上找到他家,想想多可怕!」

提及中國現況,郭文貴表示,中國經濟正面臨巨大挑戰,包括北京銀行、民生銀行、盛京銀行在內,多家中國銀行潛藏爆雷,最後一定會像2008年金融海嘯時的雷曼兄弟一樣,一個個倒下,他還信心滿滿的打賭「共產黨的銀行要是不倒,我郭文貴讓你們尿死我」。

另外,郭文貴指出,針對中共鎮壓香港、新疆、西藏,以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起源問題,美國國會正在研擬一系列對中共高官及家人的全球性制裁、查封資產,今年內一定會發生,而西方各國都正在研究,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消滅中共,因此對中共而言,壞消息還只是剛剛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