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每股配發4.5元現金股利 董座沈慶芳看好下半年新品出貨效應

2021/07/01 12:39

PCB龍頭董事長沈慶芳看好今年營運,同時堅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臻鼎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今日召開股東會,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為4.5元,預計於7月30日發放,臻鼎董事沈慶芳指出,隨著mini-LED、汽車板、顯示器等新品進入量產,下半年營運動明顯轉強,看好今年全年營運,明年表現也會更好。

臻鼎表示,成立之初以『精進環保、讓地球更美好』為經營使命,深知「企業」、「人」、「環境」 與「社會」共榮共存的重要性,面對疫情的衝擊,有能力啟動全球防疫機制,對員工、客戶、 投資人、供應商及環境,迅速做出應對,保障所有利害關係人權益,於艱困環境中交出亮眼成績。

臻鼎指出,疫情對全球企業帶來百年大挑戰,考驗企業經營能力也考驗人性,而最能堅守永續經營的管理信念,並與利害關係人共度難關的企業,將為全球人類戰勝疫情作出重要貢獻。臻鼎去年營收連續創下新高紀錄,除了追求獲利成長,對於技術的創新與品質亦高度重視,每年投入大量技術研發經費,以積極掌握未來產品趨勢並佈局領先技術,截至2020年底,先進技術研發的有效專利權已累計1057件,包括台灣453件、中國418 件、美國186件。

展望未來,臻鼎在One ZDT(臻鼎)一站式購足理念下,全球各地新專案投資計畫持續進行,並擴大建設, 以完善全球佈局,今年陸續開展四座新園區建設,包括台灣高雄路竹科學園區投資軟板與先進模組組裝生產線、中國深圳禮鼎園區投資IC載板(ABF)、中國淮安第三園區投資高階HDI(含 MSAP)以及大陸秦皇島禮鼎園區投資IC載板(B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