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訂單挺農民 關貿揪你作伙支持台灣芒果

2021/06/30 12:57

資訊系統開發商關貿網路今天表示,身為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CSR)上市企業,也響應政府向產地採購的呼籲,已直接向屏東、台南產地採購數百箱芒果,致贈給公司六百多位員工。(關貿網路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誤傳產地確診個案,使得果農芒果銷量大減,甚至傳出退貨情事。資訊系統開發商關貿網路(6183)今天表示,身為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CSR)上市企業,也響應政府向產地採購的呼籲,已直接向屏東、台南產地採購數百箱芒果,致贈給公司6百多位員工,力挺台灣農民。關貿網路也呼籲所有員工、及合作的企業夥伴,可直接向產地採購水果,一起走過這次疫情的難關。

提起關貿網路可能一般民眾並不熟悉,但提起去年超商口罩預約系統,大家應該都記憶猶深,國內領先的資訊服務公司關貿網路就是口罩預約系統開發商之一,先前也開發維運國內諸多重要的資訊系統,如進出口報關網路、流通業供應鏈平台、電子報稅、汽機車強制險平台等。除技術能量受到肯定,關貿網路也長期投入公益,以落實CSR為己任。除了本次向產地採購芒果,也曾在台灣鳳梨外銷管道受阻時,立即向產地採購了上千箱的鳳梨。

此外,除響應公益訂芒果、鳳梨外,關貿也開發許多公益系統,例如在疫情前,關貿也開發互享公益鏈平台,致力於媒介流通系統中的剩食與需求公益單位間的資訊落差。關貿亦在去年獲評選為天下雜誌的CSR一百強,可說是資服業者裡CSR模範生。此次關貿網路從自身的社會責任做起,藉由向產地採購芒果的實質行動,做果農的最佳後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