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恐挫至1萬美元?專家:失去此支撐位就有可能

2021/06/24 16:35

比特幣價格正處於關鍵位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批評者一再指出,此資產沒有內在價值,近期大幅下挫也引起加密貨幣市場恐慌,不過目前價格穩定在約3.2萬美元左右。而基金管理公司Navellier & Associates的董事長兼創始人那瓦列(Louis Navellier)表示,若比特幣失去3萬美元的支撐,恐將一路落到1萬美元。

《Marketwatch》報導,表示,那瓦列表示他已經看到了2個頭肩線型,他認為這表明比特幣將跌破1萬美元。「我問散戶為什麼買入比特幣時,他們的答案通常是因為在上漲。如果只是因漲而買,那麼也可能會因跌而賣。我認為跌破3萬美元將導致重大下跌,因為今年絕大多數交易都是在該價位之上進行的。」

他補充,比特幣槓桿也會加劇任何下跌,這比例有時高達100比1。「當比特幣此次崩潰時,由於涉及大量個人投資者,情況會更加殘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