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暉子公司今向中國證監會申請上市

2021/06/23 20:15

無塵室及機電系統整合廠聖暉工程,圖左為總經理賴銘崑。(示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無塵室及機電系統整合廠聖暉工程(5536)今日公佈持股86.66%子公司聖暉系統集成已向中國證監會遞交上市申請文件,根據上市地法規,聖暉系統集成公開發行的股份總數占聖暉系統集成發行後總股本比例25%左右,聖暉集團持股比例預計下降至64.997%。

聖暉系統集成主要聚焦中國無塵室及機電系統整合工程服務,其中以半導體產業工程案件比例居多,2020年半導體營收比重超過6成。

聖暉表示,為進一步擴大集團整體營運規模發展、同步深化聖暉系統集成於中國地區業務動能,聖暉系統集成今日正式向中國證監會主板遞件申請上市,募資取得的資金可用來加速擴張中國及國際業務、吸引當地專業人才等,如順利完成上市程序,可望對集團知名度及業務帶來正面效益,並提升集團轉投資價值。

聖暉表示,在中國十四五規劃,政府大舉投入資金,發展第三代半導體產業下,聖暉在中國已有氮化鎵客戶的專案實績,已取得一定的優勢,若又順利完成上市,未來發展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