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聯酋限制3國家入境 杜拜則開放南非印度

2021/06/20 17:37

阿聯酋6月22日將限制來自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和納米比亞共和國的旅客入境(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防止疫情傳播,自6月22日將限制來自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和納米比亞共和國的旅客入境。杜拜則開放來自南非和符合資格的印度旅客進入杜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民航總局(GCAA)的一份聲明表示,為了遏止COVID-19的傳播,6月22日開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將暫停來自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和納米比亞共和國的旅客乘坐國內和國外航班進入該國。這些限制包括過境乘客,但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並開往這些國家的過境航班除外。

GCAA 補充道,這些國家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間的貨運航班將照常往來,豁免的部分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民及其一級親屬、外交使團、官方代表團、獲准後的公務人員、黃金和白銀居留證許可持有人,及從事必要工作的人。豁免人仍得在機場接受PCR檢測,並進行10天的強制隔離。

另外,杜拜危機災難管理委員會表示,6月23日將開放已接種兩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批准疫苗的南非旅客進入杜拜,持有效居留簽證並接種了兩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批准疫苗的印度旅客,也開放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