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是西台灣!美金融大鱷穿惡搞T恤酸爆中共

2021/06/20 14:49

美國避險基金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20日在推特上貼出他身著亞洲地圖T恤的照片,將整個中國標示為「西台灣」。(圖擷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避險基金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向來抨擊中國不遺餘力,並多次在推特上為台灣發聲。對於中共一直以來主張台灣屬於中國,巴斯20日在推特上貼出他身著亞洲地圖T恤的自拍照,把T恤上的中國標示成「西台灣」,並笑稱這件T恤是專門為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製作。

巴斯20日在推特上發佈1張他身著亞洲地圖T恤的照片,這件T恤上面不僅顯著標示台灣、香港,還將整個中國標示為「西台灣」,嘲諷中國意味相當濃厚。

巴斯並在這則推文中表示:「令人驚豔的新T恤,專門為崔天凱(中國駐美大使)、中國駐美大使館做的!提供最有趣的圖片說明,就能贏得這件T恤!#台灣#中國是西台灣#中國。」

有網友稱讚巴斯是勇敢的男人,指如果巴斯踏上中國領土時沒有被逮捕,他會很驚訝。巴斯則回應:「可以肯定地說,我不想與種族滅絕政府勾結。」

近年來,巴斯頻頻發聲力挺台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月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公開稱呼台灣是「國家」時,巴斯就發推文強調,台灣不是中國,是擁有2400萬人口的國家,而美國從今以後「將承認台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