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匯廣場餐飲員工快篩全部陰性 6月12日恢復餐飲外帶服務

2021/06/10 20:43

宏匯廣場在餐飲復業之前,自主啟動「宏匯廣場餐飲專櫃同仁安心防疫篩檢」,與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合作,為31家餐飲專櫃,257位餐飲同仁進行快篩,今日接受快篩的專櫃同仁全為陰性。(宏匯廣場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已延燒一個月,宏匯廣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保護從業人員,徹底執行自主停業19天。宏匯廣場表示,為服務市民,田倉超市率先在6月5日恢復營業,供應民生物資,6月12日將恢復全館餐飲外帶服務,為了確保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讓顧客購買外帶更安心,宏匯廣場在餐飲復業之前,自主啟動「宏匯廣場餐飲專櫃同仁安心防疫篩檢」,與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合作,為31家餐飲專櫃,257位餐飲同仁進行快篩,依據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通知,今日接受快篩的專櫃同仁全為陰性,都可以健康安心的重返工作崗位。

 此外,自6月12日起為期一個月期間,宏匯廣場將捐出餐飲安心帶收益的10%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做為防疫基金,感謝第一線的醫護天使及所有支援防疫工作的人員,為喜愛宏匯廣場的顧客共同為新北市抗疫盡一份心力。

 宏匯廣場邀請顧客共同支持因為疫情受到衝擊的餐飲業者,本次安心帶共31家餐飲品牌參與,包含饗賓集團的開飯川食堂、饗泰多、及布娜飛、瘋一鍋、Mo-Mo Paradise、燒肉LIKE、NARA Thai、21世紀、星巴克等,提供美味現做外帶餐點,為居家防疫的日常用餐加入更多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