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究:去年美國比特幣獲利居全球榜首 台灣名列第23

2021/06/10 13:30

區塊鏈研究機構Chainalysis近日公佈數據顯示,去年美國投資比特幣的已實現獲利達41億美元(約1146億元),高居各國榜首,台灣則以2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名列第23。(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行情去年水漲船高,讓不少投資人大賺一筆,區塊鏈研究機構Chainalysis近日公佈數據顯示,去年美國投資比特幣的已實現獲利達41億美元(約1146億元),高居全球榜首,中國以11億美元(約308億元)排名第2,台灣則以2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名列第23。

Chainalysis發佈研究報告,列出去年比特幣已實現獲利額最高的前25個國家,美國投資人去年從比特幣獲利41億美元,比名列第2的中國投資人高出3倍多,日本比特幣投資人的已實現獲利名列第3,為9億美元,高於英國的8億美元、俄羅斯與德國的6億美元。

去年台灣比特幣投資人的已實現獲利估計為2億美元,名列第23,高於比利時、泰國,在亞洲國家中,低於中國、日本、南韓、越南、印度。

Chainalysis指出,由於加密貨幣的去中心化特性,地理分析非常困難,不可能確切知道任何個別交易的當事人在哪裡,但可以通過Chainalysis追蹤加密貨幣服務的交易數據進行很好的估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