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首家企業自主快篩 鴻海總部今日啟動

2021/06/09 12:32

鴻海企業自主快篩,具有一條龍的服務能力。(鴻海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自今(9)日起,於新北市土城總部虎躍廠試行企業自主快篩,對象為生產、研發及安全或必須分組輪班進入廠區的人員,透過每週定期快篩,建立保護員工的長期安全防護網。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於鴻海總部快篩啟動首日前往視察,並提供不少建言與勉勵。侯友宜認為鴻海公司在企業自主快篩已經做到一條龍的服務,規劃相當完善。而作為新北市第1家推行自主員工快篩的企業,在快篩機制建置期間,特別感謝主管機關衛福部疾管署、經濟部工業局、新北市經發局和衛生局的協助與指導。未來公司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逐步擴大快篩規模,提供更多員工安全的上班環境。

以員工防疫安全為最高原則下,鴻海5月中啟動一系列的防疫措施,特別是工作地位於雙北地區各廠區員工,以及居住地位於雙北地區但在其他縣市工作之員工,目前已要求工作日全數採居家上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