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調查:華爾街雇主預計 到9月底將有61%員工重返辦公室

2021/06/08 10:33

隨著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華爾街對於說服員工回辦公室上班越來越樂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1項最新調查顯示,華爾街對於說服員工回辦公室上班越來越樂觀,預計到9月底,將有61%的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彭博》報導,非營利組織紐約市夥伴關係(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的調查顯示,金融服務業的雇主預計,到9月底將有61%員工重返辦公室,比例高於3月調查時的50%。

調查顯示,約14%的金融從業人員已重返辦公室上班,在接受調查的行業中排名第2,但還是遠不及房地產業的70%。

另外,接受調查的所有產業雇主預計,9月將有62%辦公室員工重返工作場所,比例也高於3月調查時的45%。紐約市夥伴關係表示:「此次調查的結果,顯然比過去1年的調查要樂觀得多。這反映出相對較快的疫苗接種速度。」

在所有接受調查的180家公司中,僅有27家公司計劃要求員工在返回辦公室前接種疫苗,不過其他公司仍鼓勵員工接種疫苗。超過3分之1的雇主表示,疫苗接種率仍是員工要重返工作崗位時最擔心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