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保戶抗疫 南山人壽推防疫關懷三部曲

2021/06/07 16:48

南山人壽提供零接觸投保及核保服務,並啟動「南山健康守護圈」的健康照護以及身心健康等整合性服務。(南山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止,南山人壽表示,因應疫情變化,提供保戶防疫保險保障及多項服務措施,宣布推出防疫關懷三部曲。

南山說明,首部曲為推動「疫情關懷措施」,第一時間即提供5大族群緩繳保費、保單借款及房貸紓困等服務(詳附表),同時因醫院量能緊繃將入住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或因醫院滿載致原需住院而改以門診方式治療者,從寬認定為保單條款約定「住院」。

二部曲為推出一系列「零接觸保戶服務方案」,防疫保障讓保戶更安心;三部曲為全面啟動「南山健康守護圈」的健康照護、身心健康等整合性服務的資訊,統整出健康指引。

南山表示,防疫保戶服務措施,只要利用簡單易懂的「333」口訣,讓保戶快速上手,投保e指通。第一,視訊投保3要件「要、證、視」(諧音要正式):投保前先準備要保書、付款授權書、遠距視訊投保聲明書;政府核發含照片之證件;具視訊功能的行動裝置或電腦。

第二,視訊投保3步驟:步驟1為證明,以行動裝置或電腦和業務員視訊,並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確認身分;步驟2為簽署,以視訊錄影錄音方式完成簽署遠距視訊投保聲明書;步驟3為回傳,將必要文件回傳給業務員。

第三,E化服務3管道:若有任何保單服務需求,可透過E化管道辦理相關保單服務,包括南山人壽「保戶園地」、南山人壽APP、Email。

除此,南山也精選「南山健康守護圈」現有的加值服務,為保戶整理出防疫期間維持身心健康的服務資訊,讓有需要的保戶縱使在疫情的紛擾下,能繼續保持健康,正向抗疫。

南山強調,除與國人齊心抗疫外,也發揮保險本業核心價值,線上提供保障及促進健康等多方面資訊,同時也提醒民眾,居家防疫期間的「自主健康管理」也非常重要,透過保險與健康概念兼備「南山健康守護圈」,將整合性資源資訊直送保戶,平安健康迎接疫情解封的日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