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解封 亞馬遜提供英國員工變異病毒篩檢

2021/06/03 12:37

亞馬遜宣佈,將為英國第一線員工提供變異病毒篩檢。(照片為英國亞馬遜篩檢實驗室,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逐步解封,不過面對印度變種案例增加的情況,經濟解封仍存在風險。對此亞馬遜(Amazon)宣佈,將給英國的一線員工篩檢印度變種病毒,預計可提供3萬位員工篩檢。

根據《路透》報導,在疫苗的施打下,英國政府已經逐步解封,不過仍面臨到印度變種病毒散播的風險,為此亞馬遜將提供一線員工篩檢變異病毒,並會將數據提供給英國的衛生公共單位。

亞馬遜篩檢實驗室的負責人Luke Meredith表示,英國公共衛生署一直希望可以收到額外的印度變種病毒數據,亞馬遜正好可以提供幫助。而對於篩檢服務是否會開放給一般英國民眾,Luke Meredith則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不過由於篩檢費用高達數百英鎊,因此短期內無法決定。

Luke Meredith說道:「我不認為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可以排除任何事情,這是一項我們必須做的決定。不過當下我們只能先照顧好我們的員工。」

其實亞馬遜去年就在美國、英國開設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實驗室,而從去年9月設立以來,英國已篩檢超過90萬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