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台重劃大亨鍾嘉村 砸8773萬元買高雄指標豪宅

2021/06/02 14:18

吃下老牌零食大廠乖乖經營權、又出任南仁湖董座一職的南台灣重劃大亨鍾嘉村,4月時以法人東正投資砸近8800萬元買進高雄指標豪宅「京城King Park」20樓其中1戶。(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吃下老牌零食大廠乖乖經營權、又出任南仁湖董座一職的南台灣重劃區大亨鍾嘉村,4月時以法人東正投資砸近8800萬元買進高雄指標豪宅「京城King Park」20樓其中1戶。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4月,該豪宅20樓揭露總價為8773萬元,坪數約143.42坪(包括1車位、約5.8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34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61.28萬元,買家為法人東正投資,負責人為鍾嘉村,被稱為南台灣的重劃大亨。

鍾嘉村獲兩大影視老董資金火力支援

最早與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一起成立三地開發,其中兩位影視老董為主要出資者,鍾嘉村則負責執行,近幾年攻城掠地,拿下老牌零食企業乖乖的經營權,又擔任觀光休閒產業南仁湖董事長一職,背後都是看中土地開發帶來的獲利空間。

該豪宅目前累積63筆實價揭露紀錄,以31樓單宗交易總價最高,高達1億9340萬元,單價最高則是30樓,每坪約66.21萬元。求證京城建設20樓買家背景,僅低調表示,不便透露任何買家資訊。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高雄豪宅市場近年走勢與北市差異不大,都進入成交低量期,但價格普遍有守。而「京城King Park」是農十六森林公園第1排豪宅,產品具有稀有性,且建商明顯堅守價格不放,預期未來「量少價高」的情況不會改變。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該豪宅正對凹仔底森林公園,東側為富邦人壽投資基地規模上萬坪的地上權大型商用開發案,未來將有商場、旅館、商辦的多種項目。其中三地集團將規劃進駐該地上權案的商場,並經營水族館。京城Kind Park是高雄的單價、總價雙料豪宅王,買方進場不但是對產品的肯定,也是看好未來周邊商業開發及環境升級的大利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