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捐贈80萬雙無塵手套給警消人員 協助抗疫

2021/05/27 10:58

聯電捐贈80萬雙無塵手套給警消人員,協助抗疫(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眼看本土疫情持續擴大,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 目睹警消人員辛苦有加,值勤風險高,聯電愛心捐贈80萬雙無塵手套給相關單位,協助警消加強防疫。

聯電捐贈80萬雙雙無塵手套共裝達1600箱,尺寸包括有XL、M、S等多種,交由聯電之前執行長顏博文現所屬慈濟慈善基金會協助轉送。

顏博文表示,無塵手套是電子產品製造的過程所使用的,清潔度跟安全性是沒有問題,將可符合警消人員的需要。

聯電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也持續捐贈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多家醫院,引發醫療界矚目與熱烈迴響。日前也與供應商夥伴鼎眾攜手捐贈8台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臺大醫院,希望與醫護團隊來同心抗疫,這是聯電捐贈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第5間醫療院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