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成待宰羔羊!郭文貴爆:中國每40天死1個富豪

2021/05/25 14:40

郭文貴23日直播爆料,如今的中國每40天就死1個富豪。(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去年10月發表抨擊中國金融監管體制的言論後一夕失寵,不僅阿里巴巴、螞蟻集團頻頻遭遇挫折,馬雲也幾乎從公眾視野中消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3日感嘆,過去所有外界聽過的有名中國富豪,現在幾乎都被幹掉,他還爆料,如今的中國每40天就死1個富豪,痛批中共殺富豪分資源根本是「王八蛋」。

郭文貴23日直播表示,以前中共殺富豪分田地,如今中共是殺富豪分資源,幾乎所有有名的中國富豪,近來都頻頻出事,「幾個富豪還能出國旅行啊?許家印(中國恆大集團創辦人)、馬雲來啊!來紐約上州來住住啊!對吧?這就是中國的現狀」。

提及曾貴為亞洲首富、如今卻負債累累、鮮少露面的的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郭文貴透露,王健林已經暴瘦,「(中共)拿著槍頂著王健林,瘦成那樣出來...王健林可憐!王健林他好意思,他可憐不可憐!就那樣了」。

至於馬雲,郭文貴直言,馬雲最近的公開露面,都是中共有意為之,「馬雲,你說那樣...都成那樣了!可悲不可悲!還好意思站出來!」

郭文貴表示,如今中國每40天死1個富豪,現在中共就是在對富豪「割韭菜」,中共內部稱呼培養富豪叫「乳化」,把富豪養大後,再把富豪的財富搶走,「共產黨就黑到這個程度,這幫王八蛋,過去殺地主、當了地主,最後發現,殺了地主、當地主不過癮。培養富豪,然後把富豪給搶了,它(指中共)自己沒本事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