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都更宅今標脫6戶 文山區「忠順大院」最熱!

2021/05/18 18:34

文山區「忠順大院」標脫2戶最多。(國產署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國產署今年第三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今開標,此次推出7案、20戶,最終僅標脫4案、6戶,標脫率3成,總標脫金額3.28億元,平均溢價率約1.87%。其中,北市文山區「忠順大院」標脫2戶最多,且2案共吸引9封標單搶標,疫情嚴峻下熱度仍不減。

國產署表示,本次共列標7案20戶,最終僅標脫4案、6戶,包括北市大安區「明日博」標脫2戶、「忠順大院」2戶;新北市新店區「友座臻美」、板橋區「昇陽文薈」也各標脫1戶。

國產署官員說明,此次6戶總標脫金額達3.28億元,平均溢價率約1.87%;其中,「忠順大院」標脫2戶,有1戶高達7封標單搶標,溢價率高達5.533%最高,另1戶也有2封標單投標,溢價率2.976%,都高於平均溢價率。

至於已第10次列標的「明日博」,此次同樣標脫2戶,1戶溢價率達2.852%、1戶為0.324%,2戶合計標脫金額高達2.1億元,都為台鐵委託國產署標售。

官員表示,「忠順大院」一直都頗受市場歡迎,前一次推4戶就標出2戶,此次再推剩餘2戶也都順利標脫。

官員也說,除標脫6戶外,其餘14戶均無人投標,全數流標收場,例如萬華區「全坤威峰」列標1戶,因為該戶為店面,其實過去詢問度就已偏低,並不一定是疫情升溫所影響。

針對疫情的因應措施,官員也提到,今日開標現場已禁止民眾觀標,且文山區「南方莊園」,原預計5月26日公告招標,但由於至28日前疫情警戒都為第三級,已先將「南方莊園」的公告招標時程延後,其他批次都更宅標售案也都往後延,目前會視疫情調整後面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