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年輕人瘋炒股 富達瞄準未成年人開設帳戶

2021/05/18 15:5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掀起炒股熱潮,連20幾歲的年輕人也著迷,紛紛在網路社群如reddit交流投資心得。現在,全球前幾大的共同基金公司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計畫瞄準新一代的美國投資人,向未成年人推出股票交易服務。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富達投資表示,這項計畫是針對美國13至17歲的未成年人,其父母或監護人有在富達投資者,可以准許申辦金融卡,以及開設投資和儲蓄帳戶。此舉將使美國未成年人能夠買賣美國股票、富達共同基金和ETF。

富達表示,該服務不會收取開戶費或線上交易手續費。同時,富達為父母保留了隨時關閉帳戶的權利,並且能收到孩子交易行為的提醒。

富達對新服務寄予厚望,因為在美國大約有2700萬個青少年,並且有數百萬個家庭擁有富達帳戶。

富達投資是全球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之一,也是美國401(k)退休福利計畫最大的服務商。過去幾十年以來,富達將自己定位為數百萬美國人的終生財務顧問,這項服務則是該公司為此所做出的最新努力。

近年來,富達和其他財富管理公司將其股票交易的手續費降低為零,並未2020年的炒股熱潮奠定基礎,許多新投資人發現了股票市場的魅力。一些公司的報告表示,過去一年來新開戶人數爆增,而年輕人占了很大一部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