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送正夯!就服員變身外送員、送政府就業資源進校園

2021/05/06 16:43

台南大學學生參加就業知識快問快答、與就業吉祥物"賈好嘉"互動合影。(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眼見外送服務已成為庶民生活的日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南就業中心也首次將熱門工作機會、職業訓練等就業資源提供外送服務,讓即將踏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了解政府對青年就業服務的多元資源,提供青年在踏進職場時能有多1份助力。

 台南就業中心先規劃在本(5)月6日、13日、19日至轄區內的台南大學、中華醫事、長榮大學及嘉藥科技等各大專院校辦理「賈好嘉外送進校園」活動,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吉祥物「賈好嘉」與就業外送員帶著各項就業資源好禮外送到校區,並與各校學生以快問快答送好禮方式互動,提高學生興趣與加速瞭解政府的就業資源。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因應畢業季到來,產業界都很歡迎青年加入,相信青年也在選擇想要加入的職場。台南就業中心期待在產業界與青年之間建立交流媒合的平台,讓彼此能各取所需。政府有很多就業資源可幫青年就業之路更順暢,但許多應屆畢業生不太清楚及運用,因此辦理「賈好嘉外送進校園」活動,外送內容有提供工作機會、青年就業資源卡、職訓課程、職涯心理測驗體驗券及防疫物品如口罩套、清潔消毒噴霧等物資,還特製造型可愛吊飾的「求職好粽」,祝福社會新鮮人求職好中。

 6日就業吉祥物「賈好嘉」與就業服務員化身外送員騎外送車進台南大學校園定點與學生互動,讓南大許多大學生感到好奇「是又有新的外送公司嗎?」,現場就業快問快答活動,只要學生答對就業相關問題即可獲得1份精美禮品,陸續有學生圍觀,1位學生拉著同學一起來搶答,吸引其他學生參加快問快答,笑聲不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