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科集團再添生力軍!佳邦取得久尹22.8%股權

2021/04/28 15:25

華科集團再添生力軍!佳邦取得久尹22.8%股權。(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電子保護元件廠佳邦(6284)宣布4月依法取得久尹22.8%持股比例,成為久尹公司最大法人股東,若加計華新科(2492)持股,華科事業群共持有約26.8%股權。佳邦指出,繼合併永州電感廠後,這是另一個強化營運動能的投資案,也為華科事業群增加一新生力軍。

佳邦為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之領導廠商,主要業務以製造與銷售保護元器件、濾波器件、微波複合化微型天線及電源器件為主,在竹南、台中及中國蘇州、無錫皆設有生產基地,同時在台灣、中國地區與日本亦設有研發實驗室可以就近提供客戶服務,主要產品應用為3C、車用電子、穿戴裝置、網通與消費性電子。

久尹公司為全球知名被動元件製造商,主要生產與銷售自有品牌的壓敏電阻、熱敏電阻及溫度傳感器。

佳邦表示,此投資案可增加公司產品組合,強化在電源產業之產品項目,同時也可擴充保護元器件的產品線,更可進一步強化以物聯網為中心,廣泛擴大至汽車、支付、穿戴、通訊5G各應用領域的布局,符合營運方向朝智能化、無線化及大數據運用之市場策略。

而透過此次合作,雙方更可藉由產品及業務合作,提供客戶更充足與完整的產品選擇,同時也可開拓市佔率與新客戶、新市場、新應用,為股東創造更高價值,達到雙贏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