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人壽5千業務員前進偏鄉 5場公益募款逾500萬元

2021/04/26 15:21

南山人壽贊助捐贈舉辦公益慈善音樂會。(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保險業每年舉行的業務員獎勵旅遊,往年都是到國外參訪充電,但由於疫情影響,南山人壽表示,透過遍布北中南約5000名的菁英業務夥伴,前進花蓮及高雄偏鄉,展開5場公益樂活之旅,將企業資源及業務員自發性的募款活動所得,愛心捐贈累計逾500萬元。

南山表示,3月首場活動,先以獨家贊助公益慈善演唱會揭開序幕,透過捐贈愛心款項給來自八八風災的災後重建區的高雄市桃源區建山國小、六龜區龍興國小及荖濃國小3所學校的合唱團,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北一We Are One公益慈善音樂會」。

4月則探訪花蓮2個知名的球隊,分別是花蓮縣新城國小棒球隊以及美崙國中足球隊,具有體育天賦的球員們,因地處偏鄉,校方資源不足,因此南山人壽提供經費協助新城國小棒球隊更新訓練設備及隊員的餐費,也捐贈美崙國中足球隊相關經費添購用具。

此外,南山也說,台灣首間由青少年、孩童經營的社區公益二手商店「五味屋」,店裡青少年會整理、上架,低價賣出,盈餘皆做為社區照顧之用。南山表示,募集20多箱大大小小的物資,還結合南山人壽「BAM 活力洋溢 APP」,把大家的健走步數BAM 成公益捐贈經費,支持五味屋永續發展。

南山也支助花蓮家扶中心、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以及黎明教養院。其中,花蓮家扶中心陪伴超過1.2萬名孩子長大,去年幫助了343位孩子脫貧自立。而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則是收容照顧家庭發生重大變故或父母離異,以致失怙無依之兒童。至於陪伴照顧一群肯納兒(自閉症者)的黎明教養院,則是用愛與支持引導了許多患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邁向自立生活與經濟自立。

南山也提到,高雄六龜育幼院深耕地方近60個年頭,院方為了能照顧更多孩童,近期新建院舍,但因經費不足,缺乏內外部照明設備,南山人壽因此展開募捐,希望能照亮育幼院裡裡外外的院舍,為育幼院的孩童們添上一盞明燈。

南山強調,藉由新高峰活動結合愛心公益捐贈,一方面響應國旅,活絡地方經濟,更重要的是,讓南山人滿滿的愛心及企業資源,讓有需要的人獲得前進的助力,以具體實踐南山人壽公益服務業的核心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