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馬斯克激勵!美33歲男子砸身家買狗狗幣 現成百萬美元富翁

2021/04/23 10:09

狗狗幣近期漲勢凶猛,造就了許多百萬富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狗狗幣近期漲勢凶猛,造就了許多百萬富翁,33歲的美國男子Glauber Contessoto就表示,他在當地時間4月15日下午6點,發現自己成為了1位百萬美元富翁,並稱是受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激勵。

Contessoto在接受《CNBC》採訪時指出,當他在Reddit上知道到這個迷因加密貨幣後,他在2月5日投資超過18萬美元購買狗狗幣,當時狗狗幣價格約為4.5美分,等於Contessoto持有超過400萬枚狗狗幣。

Contessoto說:「我幾乎整夜都盯著螢幕看。」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迷上狗狗幣有幾個原因,首先是他熱愛話題經常圍繞數位貨幣的Reddit社群,他也很欣賞狗狗幣的靈感源自於柴犬迷因。

如同其他狗狗幣粉絲,Contessoto也受到馬斯克的激勵,因為馬斯克近期大推狗狗幣,不斷在推特上談論並稱讚此一加密貨幣,儘管不清楚馬斯克的推文是否為玩笑性質,Contessoto仍稱馬斯克是1個天才。

Contessoto自己也相當看好狗狗幣的成長前景,認為狗狗幣將幫助他累計「世代財富」,好讓他傳給未來的家庭及子孫,「我從小就很貧窮,所以這對我來意義重大。」

據報導,Contessoto在洛杉磯1家音樂公司上班,但沒有「閒錢」可以讓他購買狗狗幣,所以他冒了很大的風險,動用所有積蓄並出售所有持股,包括特斯拉及Uber持股在內,並從羅賓漢(Robinhood)借款進行保證金投資。

儘管周圍的朋友警告Contessoto要小心,並稱狗狗幣是1場炒作騙局,Contessoto仍決定堅持自己的投資計劃,繼續持有狗狗幣。

據報導,在Contessoto買入狗狗幣的2個多月後,狗狗幣在4月15日晚間開始飆升,根據CoinGecko數據,狗狗幣在那1週飆升400%,市值接近500億美元,觸及約45美分的歷史高點,這讓Contessoto意識到他持有的狗狗幣價值,已經增長至100萬美元以上。

但截至發稿時間,狗狗幣暫報0.2454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大跌18.3729%,儘管如此,Contessoto持有的狗狗幣價值仍接近百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