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評選世界最美車站 高捷美麗島站地下街招商

2021/04/22 13:00

高捷美麗島站將規劃美麗島廣場並啟動招招商作業,圖為美麗島廣場意象圖。(高捷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曾被評選為世界最美車站之一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近期委由專業團隊將現有空間規劃成「美麗島廣場」,鎖定輕食、重食、主題等類別啟動招商,希望重建高雄地下街的美好回憶,也提供市民優質休憩場地。

高捷美麗島站將規劃美麗島廣場並啟動招招商作業,圖為美麗島廣場意象圖。(高捷提供)

 

高捷美麗島站位處捷運紅、橘線交會處,每天多達7、8千人次進出,高捷高人氣車站,更曾被評選為世界最美車站之一。

高捷說明,這次委由墨凡公司以城市中心休憩站概念進行商場改建,暫名為「美麗島廣場」,整體空間將以人文氛圍設計改造招商,讓旅客能在悠閒舒適的空間內欣賞世界知名公共藝術光之穹頂,及高捷以互動投影、雷射光雕方式打造的「鳳翼天翔」體感展演。

美麗島站將規劃設置250個公共座位,以輕食、重食、主題三大類別進行招商,類別為針對休憩型態的需求,如職人咖啡、精緻甜點烘焙、早午餐、飲料冰品、台日式職人料理、定食館與義式餐廚等。

其他主題類型則包含質感生活用品、茶餐廳與主題特色店等。期望能提供市民朋友一個「休憩、交誼、交流」的休憩中心,更期許與高捷公司一同讓高雄人找回過往地下街的舊時回憶。

高捷指出,全線共173間販賣店,目前出租率8成5,商店營業種類多元,讓捷運不只是大眾運輸事業,更是結合都市發展,成為民眾生活圈中提供各類食衣住行育樂服務的好所在。

歡迎對高雄有展望熱情與共鳴的品牌加入本合作案,共創高雄市中心人文環境的地方文化價值,招商諮詢請洽墨凡公司:郭專員、周專員(07)235-153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