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世界地球日 富邦講堂推6場永續思維線上講座

2021/04/21 16:23

明日為世界地球日51週年,富邦藝術基金會表示,經營20年的富邦講堂,近期推出的20場線上大師講座中,精選出6場講座。(富邦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明日為世界地球日51週年,富邦藝術基金會表示,經營20年的富邦講堂,近期推出的20場線上大師講座中,精選出6場講座,每場講座集結30分鐘的觀點與內涵,富邦講堂希望民眾放慢步調,細細聆聽箇中道理,轉換成面對明日的全新力量。

富邦藝術基金會表示,長期致力於生活美學和藝術推廣,也期望朝著與大眾分享永續藝術生活的概念邁進,如同全球各大美術館和藝文機構因應疫情,開始重新思考和重新定義藝術之於人類、自然環境和世界的關係,此次精選6場講座。

其中,包括紐約MoMA美術館資深策展人、也是藝術界傳奇人物Paola Antonelli、瑞士最具代表性私人美術館貝耶勒基金會執行董事Ulrike Erbslöh、Prada藝術基金會項目總監Chiara Costa。

以及國內包含AC Global創辦人江振誠、Plan b創辦人游適任和小智研發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黃謙智等社會創新實踐家,都將分享對將來的期望。

富邦藝術基金會也強調,即日起至4月底止,填問卷就有機會就獲得「限量版大師觀點手感筆記本」,截錄此次最新系列20支講座的獨到見解,透過具真實觸感的筆記本,鼓勵大眾隨時能閱讀靈感、寫下夢想。另將抽出5名參與者,送出富邦藝術基金會引進的紐約MoMA美術館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