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發燒 賓士每輛要價逾500萬的「黑頭車」接單量暴衝

2021/04/20 18:06

台股發燒,帶動豪華車市場銷量暴衝,台灣賓士(Mercedes-Benz)新上市的S-Class豪華大型轎車,每輛要價446萬元至741萬元,短短3個月接單量已達500張,今年接單量可望衝破「4位數」。(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股發燒,帶動豪華車市場銷量暴衝,台灣賓士(Mercedes-Benz)新上市的S-Class豪華大型轎車,每輛要價446萬元至741萬元,短短3個月接單量已達500張,今年接單量可望衝破「4位數」。

全新的S-Class豪華大型轎車甫於去年9月於德國進行全球首發,台灣賓士今年3月正式引進汽油、柴油引擎兩款動力、共計4款車型,包括柴油引擎S350d、S 350 d L,及汽油引擎的S 450 4MATIC L與頂規的S 500 4MATIC L,建議售價分別為446萬元、511萬元、620萬元及741萬元。

台灣賓士觀察,台股加權指數續創新高,也帶動豪華車買氣,賓士去年在台新車掛牌量達到2.97萬輛新高,創下豪華車銷售紀錄,今年第一季掛牌量8360輛,年增率達18%,全年銷量可望再攀高峰。

即將於6月接任台灣賓士總裁的畢立思(Oliver Britz)表示,今年台灣賓士仍會有多款重量級新車登台(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即將於6月接任台灣賓士總裁的畢立思(Oliver Britz)表示,今年台灣賓士仍會有多款重量級新車登台,第3季將推出大改款的中型豪華轎車C系列,年底將引進頂級的旗艦轎車Maybach S系列大改款,以及豪華電動轎車EQS。

畢立思指出,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並未影響賓士的銷量,反而提高消費者購買私人運具的需求,包括台灣和美國等市場,賓士車銷量都成長,最大的挑戰反而是海運物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