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致死車禍 德州警方將發搜索令取證

2021/04/20 13:59

據外電消息,德州警方將在20日向特斯拉發出搜索令,以獲取17日發生的致命車禍資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發生一起特斯拉電動車自撞路樹起火燃燒的事故,造成車上2人均不幸身亡。據外電消息,德州警方將在週二(20日)向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發出搜索令,以獲取車禍資料。此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聲稱,事故車輛並未開啟自動駕駛系統,也未購買全自動輔助駕駛(FSD)。

根據《路透》報導,德州哈里斯郡第4轄區警官赫曼(Mark Herman)表示,包括目擊者證詞在內的證據清楚顯示,這起致死車禍發生時,並沒有人坐在駕駛座上。赫曼指出,馬斯克在推特上發出聲明,如果他已經提取了這些資訊,那他並沒有告訴警方,警方迫切地希望取得這些資訊。

這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調查的第28起特斯拉事故。

對此,特斯拉沒有回應報導請求,其股價週一收盤時下跌3.4%,在馬斯克發出推文後,又在盤後交易中上漲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