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統加油站轉型 台達電充電樁進駐北基57座加油站

2021/04/19 18:04

台達電(2308)充電樁出貨全球已超過十年。(翻攝網路)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充電樁出貨全球已超過十年,近日與三地集團旗下北基國際合作,將在全台共57座北基加油站據點導入台達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包含適用於各電動車品牌與車款的交/直流充電樁、充電站管理系統、會員與金流管理系統,以及使用者手機APP。

北基國際也將整合三地集團旗下各加油站、停車場、國道休息站、飯店及待開發土地等資源陸續建置充電站,並預計於年底前服務電動車主。

台達電子電動車充電方案事業處資深處長徐瑞源表示,藉由自身的技術與產品優勢與北基強強聯手,將以各種場域的不同使用需求如:快充補電、過夜充電、目的地充電等停留時間與里程需求差異,裝置最適配的台達充電樁。

針對充電場站業者,可透過充電站管理系統、會員與金流管理系統讓服務與營運效率最佳化;對於一般充電用戶,則開發使用者應用APP,讓電動車主可以透過手機或智慧裝置搜尋充電站、隨時查看/控制充電狀態,提供多元智能服務。此外,更可進一步視場域特性或需求,結合太陽能發電與儲能系統以優化場站用電管理,提供最好的營運成效。

台達於電動車充電方案具備自主關鍵技術,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助傳統加油站、停車場、商場、廠辦轉型擁抱電動交通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