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台灣好人才 LINE 將招募百名工程師

2021/04/19 17:0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今日宣布,將於今年5月22日舉辦 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 招募活動,邀請優秀、熱血之研發工程師報名參與,LINE集團今年預計在台招募近百位研發工程師與實習工程師,其中,LINE CLOVA 在地化與中文化人工智慧工程師職缺更是首度入列。

LINE表示,活動當日可與LINE台灣的技術團隊主管現場交流互動,也可以實際參訪辦公環境,當日與會者也可於現場了解工作內容後,按個別專長線上投遞履歷,歡迎有志加入LINE團隊的優秀專才報名參加。

LINE指出,5月22日舉辦的第三屆 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為一年一度的開發者招募說明會,當日包含集團中的LINE與LINE Pay 的開發團隊主管都將一同與現場與會之開發者分享相關的職缺,LINE 今年預計招募近百位研發工程師與實習工程師,其中包含研發工程、資料工程、Frontend及QA團隊等職缺。

此外,去年底於LINE TECHPULSE 2020 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於台灣落地深耕的LINE CLOVA 在地化與中文化人工智慧技術,將於今年開始招募開發人才,期望AI好手加入團隊,一同為台灣用戶打造出「友善的AI」,有興趣之開發者請把握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當日活動。

第二屆的LINE TECH 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今年也接續進行,將於今年7月開跑,預計招募30位資訊工程背景實習生,實習生將可以與頂尖工程團隊一同負責一流專案,相關資訊可點選LINE CAREERS了解更多資訊,或透過LINE Engineering Blog、「LINE開發者官方社群」官方帳號(ID:@line_tw_dev)以收到最新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