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船東擬告?長榮澄清:列可能向船東求償的關係人 非提告

2021/04/02 18:17

長榮海運總經理謝惠全。(記者王憶紅攝)

相關新聞請見︰

卡船癱瘓全球海運!外媒爆長賜輪船東向長榮海運提告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據外媒報導,長賜輪船東日商正榮汽船已向英國高等法院對長榮海運及其他相關人士提告。對此,長榮海運指出,船東在賠償責任限制的申請文件中,將長榮海運及其他數家可能對其求償的公司列為關係人,依法逕行通知,並非對長榮海運等求償關係人提出告訴。

 長榮海運表示,4月1日接獲長賜輪船東委任律師的書面通知,該公司考量這艘貨輪擱淺事故可能面臨的究責及賠償事宜,為保障其權利,依據1976年國際限責公約,向英國法院申請賠償責任限制。

 長榮海運指出,船東在賠償責任限制的申請文件中將長榮海運及其他數家可能對其求償的公司列為關係人,依法逕行通知,並非對長榮海運等求償關係人提出告訴。

 長榮海運進一步表示,長榮海運律師正在收集相關資料,處理後續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