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拚電動車改名「Voltswagen」? 官方:慶祝愚人節

2021/03/31 09:43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汽車大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日前發佈聲明,稱該公司決定將把美國公司名字從原本大家熟悉的「Volkswagen」更名為「Voltswagen」,以強調其對電動汽車的承諾,不過上述聲明隨後遭到撤除,引發外界關注。福斯汽車對此做出回應,證實此為一場愚人節玩笑。

綜合外媒報導,福斯汽車發言人Mark Gillies昨(30)表示,改名聲明是該公司行銷部門想出來慶祝愚人節的搞笑梗,為用來行銷福斯純電動休旅車ID.4的手法,因此並沒有改名這回事。

對於福斯汽車此次的愚人節行銷玩笑,大眾反映2極化,有人認為福斯汽車這次開的玩笑很有創意,因為新名Voltswagen只把舊名Volks中的一個字母K改成t,即就變成電力的計算單位「伏特(Volts)」,象徵該公司力拚電動車的決心,但也有人認為改名玩笑「並不好笑」。

新聞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