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投信攜手富邦悍將APP 首度推出最新智慧球場技術

2021/03/22 11:34

富邦投信經理人温芳儀(右二)昨現身富邦悍將球場開球。(富邦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2年賽事開打,富邦悍將今年喊出「FIGHT ON」口號,富邦球團也在新莊主場開幕週,攜手富邦投信舉辦首檔主題日「FIGHT ON 強悍出擊」,富邦投信也提到,今年首次與富邦悍將合作,結合悍將球隊APP,首度運用最新智慧球場技術,推出各項球迷活動。

富邦指出,上週末邀請球員家人一起迎接棒球賽事,給球員最大支持力量,昨也特別邀請富邦台50(006208)ETF經理人温芳儀現身開球,把驚喜傳給悍將。

今年富邦投信結合悍將球隊APP,首度運用最新智慧球場技術,推出球迷活動。以上週賽事為例,球迷在球場只要開啟悍將APP接近開球嘉賓温芳儀或悍將副領隊陳昭如Joyce,可自動感應獲得富邦投信的獎勵點數。

富邦表示,前1500名完成「我挺我悍將」任務者,同樣可獲得富邦投信獎勵點數,獎勵點數可兌換悍將專為球迷推出的各項活動,也代表球團積極結合富邦集團資源,實踐5G智慧球場的多功能應用。活動推出後,不少球迷熱烈參與。

富邦投信表示,旗下擁有優秀投資研究團隊,基金表現優異,其中,富邦台灣釆吉50基金(富邦台50、006208)獲今年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最佳台灣股票基金獎。

根據晨星資料指出,富邦台50獲獎,主因台灣科技股龍頭台積電(2330)持有部位大,受台積電大漲帶動該ETF績效表現;此外,總費用率亦低於同類型ETF,追蹤差異也優於同儕,因而在全體台股基金中脫穎而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