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啟動跳島航次 今年對台採購逾1億元

2021/03/17 21:28

星夢郵輪今年對台採購逾1億元。(星夢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夢郵輪「探索夢號」今日宣布,3月啟動「2021 探索夢號郵輪跳島航次」。探索夢號去年對台採購金額超過9000萬元,今年在提早啟動航次下,星夢郵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指出,今年對台採購金額保證上看1億元。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交通部等主管機關指導與協助之下,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去年7月重啟國內郵輪航線,率先為全球郵輪業揭開復航序幕。

 劉曉寧表示,去年『探索夢號』先後啟動跳島及環島航程,總計共開展55個航次,基於防疫將載客數下修,總載客人次仍高達近6萬。而根據統計,復航亦帶動上下游產業鏈復甦,船上高達90%的食材、民生用品等物資皆於台灣本地採買,去年度採購金額約9000萬元。

星夢郵輪宣布3月起啟動「2021 探索夢號郵輪跳島航次」,除包括澎湖、馬祖、金門以及花蓮等景點,也推出結合異國主題文化、海上婚紗套裝等活動,另外,響應台灣宗教文化盛典,今年四月起也特別推出「跳島瘋媽祖」航次,讓旅客集滿包括百年歷史的澎湖天后宮、金門大媽祖宮、馬祖境天后宮的總計100個宮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