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改版迎戰《天堂2M》 3/24上市

2021/03/16 18:00

3月24日!《天堂M》改版迎戰《天堂2M》上市。(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3月24日《天堂M》以改版迎戰《天堂2M》上市!不讓原廠專美於前,遊戲橘子(6180)今(16)日宣布,《天堂M》騎士道改版3月24日重生上線,迎戰《天堂2M》當日正式上線。

NCSOFT旗下手遊《天堂2M》日前宣布,事前預約已突破300萬人次,由於事前預約人數破紀錄,在3月24日正式上市前特別舉辦抽獎活動。NCSOFT也表示,目前正全力準備《天堂2M》上市計畫,預計3月24日將正式上市。

遊戲橘子也指出,「重生的戰鬥先鋒.騎士道職業改版將於3月24日正式改版」,預先登錄活動將於3月19日截止。官方於3月17日搶先舉辦騎士技能煉金活動,與「奇岩村莊」出現的「佛萊德」活動商人,可使用100萬天幣兌換「騎士的印章(活動)」,進行煉金有機會獲得「英雄技能書箱(騎士道)(活動)」或「傳說技能書箱(騎士道)(活動)」,改版後即可開啟,可取得「騎士的英雄/傳說技能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